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2020102715:30,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走进建大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协助建大社区居委会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他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将前期入户采集的人口信息表分类整理落实表格信息、保证表格无误,并且分组对没有采集信息的居民家庭进行信息入户做到家家落实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可靠。

人口普查是一项规模庞大、涉及面广、环节众多的系统工程,积极分子们进入社区,参加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必须坚持“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在这次协助建大社区人口普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和积极分子们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宣传工作,努力响应国家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