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

       

20191019日至21日,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在四川省德阳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在本次教学观摩展示活动中,64节体育课、14节健康教育课进行了现场展示,本次展示课内容既有指定教材内容,也有自选教材内容,涵盖三大球、田径、武术、体操、棒垒球等项目。来自中国教科院、各高校、各省市教研部门的50余名体育教学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张志勇院长作为专家应邀出席,并对多节体育课做了精彩的现场评课。我院《学校体育学》课程的任教教师代表——孟然、孟晓平两位老师前往现场进行了学习和观摩。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学习和观摩,两位教师认真观摩了中小学体育课,了解了中小学体育教学的发展动向与趋势,促进了两位教师在授课中能更好的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