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参加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习女排精神主题班会

       

为加强同学们对女排精神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报效祖国,2020年10月29日,体育管理专业2019级1班在1811教室举行了学习女排精神主题班会,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作为负责联系本班的领导干部参加班会并为同学们讲思政课,辅导员刘钊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班会。

会上,张志勇院长首先进行开幕致辞,他从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女排精神的了解,分别是努力拼搏、团结一致、爱国精神,号召每位同学都要向女排学习,为中国梦挺身而出、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随后,同学们轮流上台,阐述自己对女排精神的认识和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在交流中深刻体会到女排精神是刻苦奋斗、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的精神,是一种永不言弃的坚持与毅力,永不服输的坚强与韧性,永不言败的决心与勇气,永不投降的骨气与侠气,永不妥协的自尊与自强。正是因为这种震慑灵魂的精神与品质,女排才能屡次登上巅峰,让全世界为之喝彩助威,让全中国为之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与时代一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