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第一届篮球技巧大赛颁奖典礼

       

​​2020年12月10日中午12:00,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组织的第一届篮球技巧大赛颁奖典礼。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赵宁,2020级社会体育与指导专业助理导员左正坤、丛干晗,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助理导员殷凯、许东菊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奏唱国歌。第二项,由裁判长赵艺宣读比赛成绩。第三项,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本次比赛,个人赛共有18人次获奖,团队赛共有6支队伍获奖。


比赛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1vs1

李品恒

李翔

刘夫农

扣篮赛

李品恒

刘夫农

李翔

罚球线投篮(男)

杨骏鹏

李品恒

杨盛杰

罚球线投篮(女)

孙晓宇

王泽雨

王爽

三分球投篮

李品恒

刘夫农

李志成

技巧赛

李翥安

杨骏鹏

左正坤

3vs3

休闲七队

潇洒舞步队

八点茅台队

组队投篮

以梦为马队

潇洒舞步队

新蜂队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文体活动的激情。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看到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认真,对生活的无限热忱,对运动的热情澎湃,塑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