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领导教师前往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参加我院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为了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交流,2020年1225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邵雪梅,教师冷帅前往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参加了我院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济南第三十四中学校长房涛,书记陈京开,副校长邱丽娟、高冬梅以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体育教研组各位教师。

学院领导与济南第三十四中学领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交流。首先济南第三十四中学体育组组长潘河英老师通过PPT从多个方面展示了实习生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并给予肯定,主要包括:认真准备,规范面试;教研活动,虚心学习;点滴时间,刻苦学习;切磋技术,共同成长;认真上课,课堂规范;策划组织体育活动;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几个方面。然后五位实习生代表发言,表示对济南第三十四中学领导老师的感谢,通过实习收获和成长很多。邵雪梅副院长表示感谢济南第三十四中学所有领导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关注、认可、指导和帮助,也为实习生能独立承担学校课程及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希望我院与贵校能够继续长期合作。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参会领导教师对我院学生培养提供建议,希望能够指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学生的专项技能,做到严抓技能,分清方向。同时建议增加学生的实习时间,使实习工作能够有完整的教学周期。最后房涛校长对体育学院能够培育和提供优秀的实习生表示感谢,对我院五位实习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他们的实习鉴定全部为优秀,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最后,房涛校长代表济南第三十四中赠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