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企业家进课堂系列讲座第二期

       

​为指导学生就业方向,丰富未来岗位工作知识,加强学生的实践经验,2020年11月12日在1号楼2楼报告厅学院特别邀请山东大树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宇来校进行讲座,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主持本次活动并讲话,我院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邵宇,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理事,山东大树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卓越的工作管理能力和专业岗位实践经验。

    讲座中,邵宇根据自己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企业风气和企业对员工的管理要求进行了讲解,简单介绍了大树体育集团有限公司。随后例举员工工作实例,为学生就业后工作分享了的宝贵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播放孙子练兵的视频,对视频内涵进行分析,教导同学们在就业岗位上如何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如何去管理自己的团队。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积累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才能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辉煌的成就。最后邵老师热情的邀请学生毕业后大树体育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