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驿路梨花出出开,雷锋精神代代传

       

践行雷锋精神,彰显时代新风,争做先进体育人。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2021年3月5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了“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精神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学重温雷锋事迹,了解雷锋名言,学习雷锋精神。然后在条幅上郑重签自己的名字,以示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敬仰,“以后要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螺丝钉精神’,努力钻研功课。学习雷锋不辞辛劳、助人为乐的品质,营造良好的校园风貌,也要学习雷锋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精神,提高道德素质,共建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社会、为校园持续发光发亮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学生工作不断的向前。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我们也将继续秉承“争做社会一根钉,哪里需要哪里钉”的精神,投入到后续工作生活当中。

2021年3月5日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

撰稿人:白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