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李琳琳参与起草的山东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十五分钟健身圈”建设规范》顺利通过论证评审

       

​3月30日,由山东省体育局提出、归口并组织实施的山东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十五分钟健身圈”建设规范》论证会在济南市学府大酒店顺利举行,山东体育学院与省体育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大学,以及省体育科研中心、省质量检验研究院、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共同参加了论证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及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念军主持。

评审会上,起草组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征求意见情况及主要内容,起草组在大量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研究论证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及已有成果,完成了标准。

山东体育学院作为《城市社区“十五分钟健身圈”建设规范》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由图书馆馆长李霞副教授、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副教授进行标准编制的汇报工作。

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标准适用范围、基本要求、指标、方法等,符合标准规范要求,内容全面、层次清晰,符合山东实际,可操作性强,具有重要推广应用价值。

起草组按照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最终标准获得专家组一致通过下一步,标委会将进一步完善有关材料,按照相关程序履行报批手续,确保标准按计划顺利发布实施,为山东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和标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