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贯彻到基层,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我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4月10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李军带领18级所有学生党员,围棋社团部分成员到双报到社区——建大社区尚东1956小区开展了棋类进社区活动,建大社区刘伯刚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团成员对参与活动的小区居民进行了象棋、围棋基本规则、礼仪等知识的讲解,同时进行了现场教学。为了与围棋爱好者更好地进行互动和交流,在活动最后,组织了一场一对多的围棋对弈,本次志愿服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进社区的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促进学生关心社区建设,主动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兴致,培养了党员的公民意识、参与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人际沟通能力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把象棋、围棋这一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在群众文化中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