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羽毛球赛

       

为了锻炼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20214268点,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山东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馆举行了技能周羽毛球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各位领导以及休闲体育教研室的各位老师。

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以21分制一局定胜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同学们肆意挥舞着球拍。随着双方双打队员的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双打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单打打比赛,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挥洒这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与策划能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收了快乐,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的交流联系,相信休闲体育专业会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会有着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