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技能实践周之中国健美协会专业健身教练初级认证课程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社体专业的同学们在2021年4月29日参加了中国健美协会专业健身教练初级培训课程。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开始关注到自身的健康问题。忙碌奔波的生活,工作上的压力,让人们的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从青少年、成年男女、老人,身体都有肥胖的趋势。健身教练已经成为了一线二线城市中受欢迎的职业之一。与此同时对健身教练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也有要求,健身教练不再是单单的教会员跑跑步,运动运动这么简单。要掌握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康复学等等。

同学们经过一天的培训,逐步掌握了健身教练的基础知识与基础实践。当然这些还远远不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健身教练。一些同学表示对健身很有兴趣,希望通过以后更深入的学习,成为一名合格专业的健身教练。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科学健身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以后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