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七:第二届五子棋大赛

       

​五子棋是围棋入门技能,是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技能。为激发实践周同学们的积极性,18级休闲体育专业于2021年4月29号上午成功举办五子棋大赛,本次比赛由本班同学自由组团参加,所有同学都参与,进行团体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在裁判员的精心安排下,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参赛选手们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按照指定好的组别入座,很快进入了对战状态。

五子棋比赛采用团队积分制的比赛规则,每位队员都尽全力赢的每轮对局,个个沉着应战,不让对手有机可乘,,在赛场上选手们思维敏捷、眼疾手快、步步紧逼、双眉紧锁,纵观全局,五子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此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竞争,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个人赛:第一名:刘凡

                第二名:申光

                第三名:崔久强

团体赛:第一名:光头战队、交警大队

                第二名:海雯考研队、牛马大队

                第三名:美少女战士队、猪猪侠队

通过本次五子棋比赛,既锻炼自己的能力、检验自己的知识,在一次次的实践当中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又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李光东老师观摩指导了本次比赛,并为获胜者颁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的平台,更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增强大家竞争与合作意识,更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