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马术)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二:一“羽”惊人,“羽”你共享

       

2021年4月26日上午,在许志亮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休闲体育(马术)专业同学们在体育馆5楼羽毛球馆进行着为专业技能实践课程策划的首场精彩活动——羽毛球赛本赛采用双打形式,一局21个球制,共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琳,马术教研室主任宋稀稀,辅导员李军、于亚光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出指导!

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场外观众一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断得到观众的叫好声!在冠亚军争夺之际恰逢我院领导前来检查指导。有幸邀请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张基振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为我班获奖选手颁奖张树睿、王双斩获冠军,黄一鸣代天宇获得亚军,王一博尹杰获得季军。

羽毛球赛展现了2020级休闲体育(马术)专业同学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