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副院长张艳霞深入班级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为了更好的融入学生集体,聆听同学们心声,5月17日中午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来到图书馆会议室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马术方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面对面交流座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钱芳、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张院长分别赠送给参会的每位同学一支笔作为礼物,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着座谈的深入,在座的同学纷纷踊跃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张院长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多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充实自我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同时也听取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不解。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我校发挥领导干部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完善“三全育人”机制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对班级同学的关心关怀,推进了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具体化和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