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提高广大团员的先进意识,带领广大团员坚定信念、树立理想、积极实践,切实加强团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4月29日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在一号教学楼1627教室隆重举行入团仪式,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李军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2020级体育经济专业谭景宏作为新入团代表发言,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十分光荣,她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提升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称号。最后,李军做了总结发言,他向全体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是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仪式在雄伟的《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