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周

       

       2017年4月24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在操场进行无生体育教学活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霞到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工合作,以小组为单位有序的进行无生说课练习;然后每组选出优秀的3-5名同学进行说课比赛,这样的小比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操场上充满激情。经过中午短暂休整,同学们再次活跃在操场上里,大家席地而坐,轮流进行说课练习,无一不展现出我社体人的风采。

       本次活动中,各同学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学们在此过程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利用准确的术语表达出来。更把握了体育课的主要环节,了解了示范的准确性。相信此次无生体育教学活动为同学们在人民教师队伍发展中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