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20级开展“希望小屋让梦想照进现实”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山东省委《“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实施意见》要求,使我院2020级新生同学进一步了解“希望小屋”,动员广大青年了解并参与“希望小屋”后续关爱项目。2021年5月23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级同学们在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1827教室开展“希望小屋”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李军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团日以播放“希望小屋”宣传片、李军老师分享关爱工作内容、物资募捐等形式展开,帮助同学们了解、参与“希望小屋”活动。宣传片展示了在全国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组织的踊跃捐款、主动认领下,一间间“希望小屋”在山东各地陆续建成,小屋焕新与精神换新同在。同学们对青年大学生在建设希望小屋中做出的积极努力深表感动,并表示,青年是建设社会和塑造良好社会环境的主力军,应自觉参与到各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李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过程和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弘扬服务社会精神。

本次“希望小屋让梦想照进现实”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有利于广大社科青年深入了解“希望小屋”爱心关爱活动,通过积极参与,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实现自我成长与社会发展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