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手段,63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一号教学楼1629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古田会议”在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重要原则,对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胜利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以此为背景拍摄的红色电影《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也是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福建古田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探索革命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的初心、使命。
此次观影是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被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所鼓舞和打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既要用心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又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自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