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处级干部联系班级——2018级主题班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深里走,及时解决立德树人工作中学生思想、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召开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联系班级的主题班会活动。

6月11日中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在本次主题班会中针对于生活需求、教学课程和考试作弊问题三个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邢晓东强调,考风考纪是学校学风、教风和校风的直接体现,也是衡量学生素质和道德标准的重要指标,是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考试作弊问题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史崇德”的重要抓手之一。

为了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邢晓东对2018级学生即将面临的实习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回答,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