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诵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咏诵会圆满成功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斗志昂扬、凝聚奋进力量,6月22日晚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隆重举办“诵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咏诵会,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军及辅导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咏诵会在1号选手刘栋辉《建党一百周年》诵读下拉开了序幕,《信念永恒》、《面都鲜红的党旗》、《不朽》、《七一献诗》、《我心向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中华少年》、《一面旗帜》、《永远跟党走》等作品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回顾,百年成就的礼赞。朴实的语言,激昂的文字,表达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活动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团总支书记李军、辅导员赵宁、刘钊、付乃明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咏诵会是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以诗咏志,以诵传情。进一步坚定了我心向党的信念,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