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 “坚定信念,创造辉煌”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切实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和就业创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实现价值,创造辉煌,6月21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信念,创造辉煌”主题党日,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毕业生党员如何在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开展讨论。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了解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交流学习心得,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秀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辜负组织的教育、学校的培养,在不同的岗位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最后,在支部书记刘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党的10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情坚定,握拳有力,用最洪亮的的声音,呼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宣誓完毕,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他们知道,这是在学生第三党支部大家庭中最后一次,也是自己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宣誓,虽有伤感,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创造辉煌的坚定信念。刘钊对毕业生党员们寄语,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磨炼党性修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为党、为祖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不断奋勇拼搏,相信每个人都会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