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马术)专业组织学生参观校外实习基地 ——济西湿地国际马术交流中心

       

为了使学生了解今后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激发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6月28日,在马术教研室主任宋稀稀和许志亮老师的带领下,18级休闲体育(马术)专业38名学生参观了济西湿地国际马术交流中心,也是我校与山东好友集团联合成立的休闲产业教育基地中的马术基地。校企合作能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山东省马术协会副会长、好友集团副总裁邵玉森为同学们介绍了济西湿地国际马术交流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及培养马术人才的方向。随后总经理助理郑晓东、市场部经理王亮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泊马驿站里汉诺威马、温血马等名贵的马匹。随后带领同学们坐船游赏了济西湿地的风景,中午来到了旧雨楼就餐。休息片刻后在教练部经理李鹏带领下分组进行马术骑乘和马匹护理,马房管理人员用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济西湿地国际马术交流中心为同学们的到来做出很多准备,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希望有机会来到济西湿地国际马术交流中心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