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分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7月6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分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学习指定书目,深入交流研讨,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研读,确保实效。

本次读书班从7月6日至8日,总计三天,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现场教学参观山东省博物馆——“建党100周年---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写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