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复核工作

       

2021年7月5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复核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邵雪梅负责本次工作,参加本次工作的有学院院长张志勇教学秘书王涓屹,以及王芹、李海霞、孟庆方、牟艳、种莉莉、冯晓玲、赵雅萍、董琛、王豪、丁荔洁、徐家熹、孟然、宋稀稀、许志亮、王梁15位教授、副教授,或具有(或在读)博士学位的教师。

会上,张志勇院长强调本科生毕业论文是实现本科毕业要求的基本单元,是支撑培养目标达成的主要判据,是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协作精神以及综合应用所学知识从事科学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是本科人才培养环节中的最后一道重要的关卡。

邵雪梅副院长对复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说明,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复核工作。并要求所有指导教师和学生根据复核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