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参观 山东省博物馆“建党100周年---让党旗永远飘扬”

       

7月7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建党100周年---让党旗永远飘扬”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现场教学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伴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展厅。展览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等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为节点,分为六个展区,重点突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主题主线。该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最后,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英勇拼搏、不畏牺牲换来的和平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写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