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百年薪火相传,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召师生党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7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了“百年薪火传,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比赛,比赛以视频形式在济南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原维佳、任继滨、任运河、谭文清、任杰、连增威等出席,比赛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建督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微党课比赛以现场讲授形式开展,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董琛以“两弹一星”的精神生动的弘扬民族精神和伟大的航天精神,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学生第三党支部孙彬同志以陈树湘将军故事为主线,彰显了他对党的忠诚,诠释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无限热爱,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有所思、有所悟,引发了思想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董琛荣获二等奖、学生第三党支部孙彬荣获三等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通过参加此次微党课比赛使我院师生凝聚在学校党委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开拓创新,要在新时代再立新功,向新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