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带队赴马术俱乐部考察调研

       

为调动校外优质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7月9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邵雪梅对向学院提交实习基地申请材料的部分马术俱乐部进行考察调研,马术教研室主任宋稀稀及副主任许志亮随行考察。

此次考察受到彤骏马术俱乐部于晓朋总经理和朱鹏总经理、山东省天天向上骑士会马术俱乐部赵垚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考察,充分了解了俱乐部的整体情况,包括马匹、场地、设施设备、对人才需求以及与山东体育学院合作意向等,并听取了俱乐部对山东体育学院休闲体育(马术)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建立了山东体育学院与天天向上骑士会、彤骏马术俱乐部之间的密切联系,为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师生提供多渠道、长效化的实习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