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21年大学生赴新疆工作毕业生欢送仪式

       

7月6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大学生赴新疆工作毕业生欢送仪式在济南校本部举行。副院长原维佳、学生处处长杨蕾、宣传部副部长钱芳、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就业办公室肖囡、辅导员于亚光出席仪式。

原维佳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征程,奔赴新疆开展工作的志愿者段志勇表示祝贺。他指出,一个国家的崛起、一个民族的强盛,都离不开青年一代自信的精神品质,离不开青年对国家前途充满信心基础上凝聚起来的精神力量。回望百年风云激荡的历程,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推动事业在各种风险和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新征程下,更需将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到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强大的奋进力量。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自2003年,我校已经选派近百名优秀毕业生奔赴祖国西部,从基础教育、基层社会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战,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受到服务地区和单位的好评。希望你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新疆工作的过程中,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坚持学习、潜心工作,用努力、智慧和历练,填涂人生新的五彩画卷。

近年来,我校积极引导鼓励毕业生去西部地区、基层就业,根据西部工作招录的部署,对报名的志愿者进行了线上面试及线下资格审核。最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段志勇同学顺利通过考核,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