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来我院党总支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为深入了解高校党建工作情况,发现工作亮点、找出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做好准备9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到我院党总支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我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等有关材料,随机抽查并实地走访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查看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党支部设置、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党支部书记的培训、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及党员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一线代表交流,询问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困惑,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陈成标同志指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建设工作,工作基础好、做法实、成果多,希望继续巩固、优化、提升,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实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细党建工作考核和做好典型经验总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