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军事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燃激情

       

从清晨薄雾踏着铿锵的步伐走入落日的余晖,再抖擞掉朦胧的困意,迈向初生的朝阳,七天的军训生活迎来终章。号角仍在耳畔回响,气贯长虹。旗帜在心中高高扬起,随风飘扬。

尽管赤日当空,但大一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当中。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已初见成效。

朝气蓬勃的队伍,坚定的步伐透露着必胜的决心,刻苦的练习磨炼出坚强的斗志。每个同学都拿出绝佳毅力,站姿挺拔、行动有力,纵使汗流浃背同学们仍然昂首挺立,口号震耳欲聋,动作整齐划一,他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飒爽英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阴影,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2021 级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虽说路漫且修远,但是我们坚信在训练场上他们洒下的汗水,在今后必将浇灌出一朵为祖国发展建设做贡献的花儿。一身靓丽的迷彩装,有如五线谱上跳动的旋律,演奏着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