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9月18日中午,在一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军、辅导员赵宁、于亚光、张艺、刘钊、王鑫、付乃明老师以及学生会、自我管理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奏唱国歌后拉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李军老师宣读了第十三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及职务分管;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孙远淞从实际情况出发讲述了在学生会工作三年来的收获与经验;紧接着新一届主席团代表白震辉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作出了肯定的同时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最后,李军对学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着重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有较高的素质,在工作过程中应该树立责任认识;在服务过程中树立服务意识。要求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具有两种精神,即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对自己、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进步。同时也寄望学生会要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团结心的学生组织,学生会成员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

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血液,相信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总支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