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用青春歌唱祖国——青春歌会”活动

       

为庆祝祖国72华诞,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9月28日20:00在一号教学楼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青春歌会活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部分学生观看歌会。

一阵歌声,一片掌声,台上娓娓动听,台下欢呼雀跃。在高速发展的时代中回忆曾经住过的《老街》;用《最长的旅途》诠释我们伟大祖国的复兴之路,尽管路途遥远,充满坎坷,但依旧勇往直前的顽强精神。同学们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因为青春歌会的展开,九月的校园处处飘荡着欢乐的歌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山体学子用音乐的乐谱,奏唱着着对祖国的祝福,对青春的热爱。

整场歌会,高潮迭起,其乐融融。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我们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向红旗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