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9级 “忆童年经典,展青春活力”系列活动一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9级社体、休闲、健康、公管五个专业举行“寻经典趣游,展青春活力”系列活动。10月10日上午,第一次活动在学校东田径场拉开序幕,共计232名同学参加活动。

第一次活动项目为经典童年游戏“123木头人”。辅导员刘钊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在老师和各班班委的组织下,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随着音乐冲向重点,又在音乐停下的瞬间静止不动,突然停止的音乐让许多同学猝不及防,有的稳不住身形被罚下场,有的保持着尴尬有趣的姿势,伴随着赛场边其他围观同学的欢笑,让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活力。此次活动既有益于大家放松学习压力,又有助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体验活动的精彩,充分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锤炼意志,还能融洽感情、增进了解,还能促进大家振奋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让每位同学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强健体魄。

“寻经典趣游,展青春活力”系列活动贯穿整个学期,内容包括“123木头人”、拔河、跳大绳、打沙包等同学们童年时熟悉的、经常与朋友们一起玩的游戏项目,各班组成队伍进行游戏,通过完成游戏累积分数,并在学期末根据各班积分确定优胜。通过系列活动,吸引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释放活力、增强意志、促进团结,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