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三行情诗——向祖国告白”活动庆国庆

       

山体学子,三行情诗,言为心声,歌颂祖国。在2021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三行情诗——向祖国告白”活动,号召全院团支部,为伟大祖国热情点赞,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在活动中,同学们用温暖的话语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以抒写三行情诗的形式,在简练的语句中寄托丝丝入扣的情义,送给最爱的祖国。

一首诗,三行字,七十二年,万千情。峥嵘岁月,光辉历程。活动一经发出,就收到了来自各团支部的踊跃投稿,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爱与祝福抒怀于三行简短的诗歌中,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感谢祖国对自己的呵护和关爱。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共同庆祝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引导山体学子抒发爱国情感,致敬伟大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

撰稿人:张琦、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