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中心组学习

       

9月30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在1423进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同志主持。

邢晓东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在民族复兴关键当口,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关乎旗帜道路方向。因此,必须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

会议中阚英坤同志发言:作为党的中青年干部,我有幸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发展建设时期的中坚力量,必须遵循总书记的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不辜负校领导、同事们对我信任。下一步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立足于“学”,确保质量;立足于“悟”,多思多想;立足于“办”,真心办事;立足于“开”,拓创未来。

随后,邵雪梅发言: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引了未来奋斗的方向。作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干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希望与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重任在肩,必须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勇担使命,担当作为,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成为为人民服务的“燃灯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栋梁之材。

随后,中心组学习了王毅书记在山东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讲话内容。邢晓东同志要求每一位中心组成员都要端正态度,认真自学,形成学习笔记。

经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收获良多,感受颇深,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