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11月2日上午9时,山东体育学院2021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办公楼6楼报告厅举办,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各支部书记与2021下半年组织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组织部部长任杰进行开班致辞,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又艰辛的发展道路,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大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马克思学院院长刘蔚开展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她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经历的种种困难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并对比其他政党,帮助同学们剖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她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为中国发展富强、中国人民生活富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未来。刘蔚的讲述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

下午6时,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于教学楼4楼进行集中学习。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钊为同学们明确了本次培训的要求,讲解了《深入学习新党章 巩固树立党章意识》、《学习党纪党规 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等学习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交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每位同学都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