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书记阚英坤、副院长马玉华、副院长张基振、副院长邵雪梅以及部分师生党员收看新闻发布会。

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有利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