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周活动之俱乐部参观体验

       

       实践技能周期间,为了让学生树立专业认知,2017年4月25和26日上午,在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海霞组织下,孟庆方和王芹老师带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同学们到全运村GT健身学院进行参观体验。

       到GT健身学院,学生分成6大组,在GT健身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对俱乐部组织机构进行参观了解,让学生熟知健身俱乐部工作流程以及不同部门的职能,然后由学院优秀教练员带领着同学们进行了私教小工具体验,同学们热情洋溢参与到战绳、炮筒、壶铃、波速半球、牛角包、敏捷梯等活动中,同学之间进行技能大PK。最后同学们和GT健身学院教练进行了平板支撑体能大比拼,虽然大汗淋漓,但挥洒着更是青春永不服输的汗水。

       GT健身体验之旅让同学们进一步熟知了健身俱乐部的工作流程以及私教小工具的性能,同时也为部分同学明确未来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