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院召开生命安全教育研讨会并进行生命安全综合实践活动

       

近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与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共建的“生命安全教育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健康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生命安全教育课程研发工作室”揭牌为加强双方合作开发课程并让更多学生体验收益,实现共建共享、融合发展,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11月27日组织召开山东体育学院生命安全教育研讨会并进行了生命安全综合实践活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书记邢晓东、副书记阚英坤、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支部书记田城恺等出席活动。

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年体育方向的大一、大二、大三约200名学生体验了绳结技术与极限横越、软绳梯缓降、城市内涝庇护所建造、急流涉渡与自制浮具等课程,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教育性于一体,引导学生掌握防灾避险、自救互救技能,提升了学生应急避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