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教师专业成长与一流建设学术月——系列一: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讲座(六)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活动——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讲座第六期在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期学院邀请了山东省辰耀未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志伟“青少年篮球教育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星耀非凡篮球训练营的案例与分享”为题做讲座。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刘钊、赵宁,学院2021级学生近200人参加了讲座

李志伟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己创业路上的经历,分享自己在创业路上的经验,讲解创业技巧,他告诉同学们“如果想要创业,一定要有自己的团队,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自己创业不一定全都要会,但一定要掌握核心,专业的事情找专业人员。”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讲座是我院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未来的就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在学习了大量创业知识和经验的同时,也了解了创业道路中的艰辛。李志伟的成功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发展道路、确定未来的求职发展之路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