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教师专业成长与一流建设学术月——系列一: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讲座(七)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水平,促进校企合作,我院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讲座第七期11月25日下午1629教室举行。本期学院特别邀请职业经理人金牌培训讲师中健健身集团总部中健国际健身学院负责人赵霞以“大学生就业方向及当前体育产业就业机遇—就业选择和职场生存技巧”为题进行讲座,学院2021级、2020级一百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大学生如何选择就业大学生作何做好第一份工作展开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介绍自身的学习生活就业历程直观的向同学们说明了具体怎样选择就业等问题整个讲座期间亲切的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让同学们通过自己亲自动脑动口更深入地领会求职就业技巧,在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同学们很多有益经验与建议,解答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和未来成才就业的疑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良多大家表示在学校期间要积极的锻炼自己要善于把握机会关注当前就业形势的变化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掌握就业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走向成功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