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学一做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

       

       9月14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以下简称四有四讲)合格党员在一号教学楼八楼教室召开党课会议。各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认真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党课中,各支部书记分别从 “四讲四有”的内容,为什么要践行“四讲四有”,“四讲四有”的最终目标以及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了阐释。

       各支部书记指出:讲政治、有信念,强调的是政治合格,就是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强调的是守纪合格,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讲奉献、有作为,强调的是履责合格,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四讲四有”强调的是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使党员能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总的来说“四讲四有”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做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讲“”缺了任何“一有”都不算上合格党员。各支部书记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正确领会“四讲四有”的真正内涵,认真学习,积极奉献,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争做更加优秀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