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3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军,辅导员于亚光、张艺、刘钊、王鑫、赵宁​以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了帷幕,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山东体育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张鑫祥讲话,接着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致辞,阚书记结合时代特色,鼓励学生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随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军对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做出介绍,并提出期望。最后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靳友客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学生会近一学期的工作并做出总结。至此,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进行休会。

当日傍晚,在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第一项投票选举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并公布投票规则、收票规则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代表韩秋贝宣读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提案。通过各位学生代表人的选票产生了两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白震辉和韩秋贝。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代表白震辉向全院学生发出的争做优秀青年后备主力军的倡议,至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完善自我,促进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