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129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主持,副书记阚英坤、副院长马玉华结合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邢晓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阚英坤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阚英坤在会上进行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解全面深刻,对于贯彻落实的要求理解准确到位,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抓得紧、内容充实、工作务实,值得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迅速在学院里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马玉华会上发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力争建成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

邢晓东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抓“关键少数”的学习带动“绝大多数”,在全院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