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院领导参观考察蟠龙山滑雪场—暨山东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为顺应高校综合改革发展,加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型专业群的建设,深化校企办学合作,2017年2月26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继忠等人对蟠龙山滑雪场教育实习基地进行了走访,与济南骏腾永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小林董事长就学生教育实习工作以及后期合作办学进行交流,并对基地进行挂牌。

    蟠龙山滑雪场坐落于蟠龙山森林公园北麓济南国际赛马场内,依山造势,环境优美。借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强力推动,每年来这里滑雪体验的顾客比较多,学院实习学生在滑雪器具发放、登记、引导等不同岗位进行专业实践。黄小林董事长对我院实习学生就专业技能、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张院长就济南骏腾永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给予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在黄董事长陪同下,张院长等一行人还对滑雪场的场地、滑雪设备进行了考察,黄董事长详细介绍美国SMI超级雪神造雪机以及PRINOTH普瑞诺特压雪车的构造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