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教师专业成长与一流建设学术月——系列二:休闲体育教研室赴中健健身(翡翠郡店)慰问实习生并检查实习工作

       

2021年12月16日,我校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李琳琳主任与谢惠蓉老师赴中健健身(翡翠郡店)视察慰问在此实习的同学们。两位老师与中健健身集团的赵霞经理共同与9名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会谈,听取同学们反馈实习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体会,并就完善和优化公司对实习生的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本次会谈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言,向老师们反馈实习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的收获和体验。李琳琳主任代表学院感谢中健健身集团给学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从实践中磨炼自己的能力。

中健健身(翡翠郡店)位于济南天桥区西工商河路,是济南市中健健身二十多家门店中最大的店,场馆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场地内设有全套以国际流行标准精心打造的健身设备,是济南市所有健身房中器械最全的健身房。会谈后,两位老师与来自各门店的实习生们一同参观了翡翠郡店的健身设施,感受该店的健身氛围。

撰稿:谢惠蓉

审稿: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