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专题教育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引领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丰富、活跃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截止11月22日已完成比赛作品收集157篇。经过评选,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于11月23日圆满落幕,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马术方向)朱一骏

二等奖

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孟瑶瑶

2021级社会体育专业二班刘雅琦

三等奖

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丁莹莹

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徐政

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许婉婷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将经历转化为文字,抒发出自己对老师们的真情实感,并在本次活动中提升自身的表达、沟通能力。我院全体教师也将会更加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进一步树立师德师风“底线”、“红线”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师德涵养,争当“四有”好老师;自觉按照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立足岗位、主动担当、提升能力、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