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19日和20日,体育管理学院在前期辅导员摸排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错峰返校原则,学生分省外、省内两个批次分两天返校。

报到期间,我院院长邢晓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阚英坤带领全体辅导员、志愿者,顺利完成了学生接待点的人员驳载、交通疏导、学生安全自律承诺书、疫情防控学生自律承诺书签订收集、运送行李至宿舍、核酸检测等学生返校报到接待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回宿舍。工作过程中,参与接待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发扬了山体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优秀品质,全力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

在学校的全力保障下,学生们有序的回归校园生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