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一起向未来——体育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告别了欢乐祥和的寒假和令人难忘的新春佳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管理学院开学工作坚持做到早部署、细安排、快行动,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220日晚,完成报到工作的我院各专业班级分别在不同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结合学院不同专业、年级特点,辅导员老师们结合疫情常态化下如何防控,上学期考试情况,如何上好第一堂课,同时强调了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活动安全以及在校发热后的处理上报流程,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班会的举行让同学们认识到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我院党总支历年来重视班会组织工作,辅导员老师们在继承以往主题班会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精准对标学生发展需求,着力创新班会的形式、丰富班会的内容,分层分类指导,精准引导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力争使班会起到良好教育效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