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院携手GT国际健身学院,共谱校企联合办学新篇章

       

       2017年8月3日下午,我院邢晓东书记、张基振副院长、殷善兵副书记、马玉华老师一行四人到GT国际健身学院与GT企业高管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并举行了校企联合办学的授牌仪式。

       在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战略背景下,我院通过与高端健身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有效对接,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和共同发展的原则,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强化办学实力,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和实践基地平台建设,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GT国际健身学院(GTIFA)是国内占地面积 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学院面积超过 9000 平方米。GT国际健身学院自成立以来,就与我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自2016年始,GT国际健身学院就派高级教练为我院本科生开设相关选修课程,相信在山东体育学院与GT国际健身学院的后续合作当中,会进一步的开展一些创造性的合作和交流,共谱校企联合办学新篇章,为国家的大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